昨天在做月餅 好累 ...
早上隊練 下午英文四小時 晚上小打一下球 !
之後又立刻飆回家做月餅 !
整個很累 都沒有休息 ~ 18 個小時是醒著 !
被Ivy 的哥哥 Johnson 操 ! ( Johnson and Johnson )
他的球技還真是無言 !
Jimmy 才可怕 ~ 跟他另一個搭檔配合的超好 !
真是經典 ~ 鳳梨他哥也很猛 !
只要一在籃下整個就輸掉了 = =!
總是還不錯 希望我能變強 !
別在二運 !

跟蛋黃談戀愛是很痛苦的 !
* 做月餅時想到的 *
因為不能一次吃很多很多 ~ 所以痛苦 !
所以我換跟抹茶談戀愛 !
抹茶口味跟咖哩口味和蛋黃香 搭配起來 超正 !
拉拉拉 ~ 我一定會變肥 !
因為這是里長又有瓣里烤肉啦 !
很好 ~ 很好 ~
我中秋節當天還要去 " 立人 " 烤肉耶 !
還要負責準備冰火香檳口味 = =!
洪妤說畢旅帶 我拒絕 !
所以只好改在中秋節那天啦 !


















星期日 惠如你就來吧 !


















早上 任何間都可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bc889952000 的頭像
    abc889952000

    不好意思 請去我的無名 ~ 這裡是我的相簿 ^ ^ !

    abc88995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