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是冷呀今天 ~
現在的我穿著長袖T 外加一件薄外套 !
我有預感 ...
冬天快到了 , 而且跳過秋天 !
希望我今天沒感冒 , 在外頭吹了一整天的風 !
雖然有帶外套 , 但是我的身子還算虛的呢 !
哈哈哈 ~ 我知道很瞎 @@ ...
是真的啦 ~ 不要不信邪 !
[ 不信邪 ! ? 你很神唷 = =? ]
( 無言中 ~ ~ ~ )
隊練好累唷 ~ 小惠沒有來 !
應該又去青管了 , 我真的很不喜歡她去那裡 !
總覺得它把我最好的小會給搶走了 ~
要說我吃醋的話就說吧 ~ 反正我不否認 !
後來經過惠如的討論 , 我們不去看玩偶之家 !
要看黑色大理石懸案 惡靈線索 ... 等 !
還有很多很多 ~ 因為玩偶之家太貴了 !
學生票也要360 ~ 而且沒有中場休息 !
在國家戲劇廳 ~ 也有點遠 !
隨便啦 ~ 只要我的時間不要衝突到就好 !
我跟你講唷 ~ 我認識蔡依琳唷 ! 哈哈哈 ~
是惠如的男友叫鄭怡霖啦 ~ 搞笑耶 !
旋轉跳躍我閉著眼 ...



小腿好像愈來愈粗了 ~ 練舞的就是這樣 !
所以現在要來個瘦身計畫和一個放鬆計畫 !
這很重要唷 ~ 我可不要夏天還穿著長褲出門 !
哇靠 ~ 那會熱死人啦 !
又不是不知道我最怕熱了 ~ 而且呀 ,
熱過頭還會抓狂耶 ~ 別說我瘋子 !
這應該是正常現象 ~ 只是很稀有 !
[ 硬要說的很保護纇就對了 ~ ]
( 好聰明呀 ~ 虛 要小聲點 ! )



明天預感我會殘廢 ~ 嗚嗚嗚 !
趕快放鬆去 ~ 但要等到打完日誌 !
因為有個人每天必看 ~ !
我不知道他是誰 ~ 至少有人彭場嘛 !
不能辜負別人的期望 ~ 他很希望我每天都打 !
但是 ~ 等等 ! 我他家的狗唷 = =?
阿勒 ~ 我太乖了 ! [ 明明就很壞 ! ]
隨啦 ~ 反正內容多看起來才爽嘛 !
不然一點點叫別人看屁 ~ 還不如不要打 !
我說的很對吧 ~ * 熱烈掌聲在哪 *



馬的台北車站真是給他他馬的人多 !
丟顆大炸彈全都死光光啦 ~
吃飽 " 閒閒美代子 " 呀 ! ?
阿扁也是啦 ~ 趕快下台不就好了 !
還花了一億元 , 不知誰出的 !
但是 ~ 很浪費耶 !
真是他媽的有錢 ~
我先在這裡說好 ~ 我現在是穿著紅衣的 ,
但是我並不很挺藍黨 !
只是下個台就沒事啦 ! 搞屁唷 ! ?
所以我現在是紅衣隊的 ~ 但並不等於藍黨 !
紅衣部隊 不等於 藍黨 ! 謝謝 ~














接招合唱團的歌 ~ 好聽到爆 !














我也想創曲 ~ [ 哈哈哈 ˊ^口^ˋ ~ ]

... * 有那麼好笑嘛 *




累 _______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bc889952000 的頭像
    abc889952000

    不好意思 請去我的無名 ~ 這裡是我的相簿 ^ ^ !

    abc88995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