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 ,
開始厭惡在路上看到老人 !
那種面容 一直讓我想起已過世的阿嬤 ...

臉上的皺紋雖多 但是摸起來一點也不粗操 !

臉上的笑容 總是不斷給予我溫暖 !

從來都不駝背 因為外表的他是健康的 !

現在連說要回南部就有點恐懼 ,
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會這樣 !
這次的畢旅 要去劍湖山 ,
那在雲林阿 在西螺交流道阿 ...
以前如果有經過雲林總是會很大聲的說
" 那是我阿嬤家喔 ! 大家together 去玩吧 ! "
是多麼的開心呀 那時 ...
但是現在呢 聲音卻越來越小 ...
小到自己都快聽不到了 !
甚至連說出口的勇氣都沒有 ,
因為那裡不會再有阿嬤的影子出現 ,
留下來的 只有空空的雲林 !
好難過 好不想經過那熟悉的路段 !
好痛苦 好不想再見那熟悉的地方 !


















阿嬤 我好想你 ...


















該怎麼做 才可以把自己挖空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bc889952000 的頭像
    abc889952000

    不好意思 請去我的無名 ~ 這裡是我的相簿 ^ ^ !

    abc88995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