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算國中暑假的最後一天吧 ~
明天就要開學了 ,
開始努力 ? 奮鬥 ? 拼死拼活 ?
我想我應該還是會渾渾噩噩的過吧 ~
現在什麼都還不確定 , 只知道明天的開學我會很忙 !
忙歸忙阿 ~
最近三餐都只吃巧克力 和 牛奶 !
哈哈 對啦 ~ 我忍不住了 所以硬叫老爸出錢買牛奶 !
瘦了兩公斤說 ...
我都還沒動到 , 就瘦了 = =!
今天中午胃口少的可憐 ,
隨便吃個幾口也飽 真想殺了自己 !
* 因為 我愛吃的 都被我的胃拋棄了 *
明天有體力嗎 ? 加油啦 .....



下午整個無力 我姐又幫我剪頭髮 !
是想叫我明天出糗喔 ! ?
不過 我剛剛從八里回來 感覺還好 !
跟瘋子二人組出去 真是要我的命 ! * 吳芊彤 VS 老媽 *
我們從坐車到淡水 在坐船到八里 在從八里坐車回來 !
整個人很拼 ~
不過我很開心的是我拍的夕陽很美 !
算是做最後一次遊玩的ending 吧 !



今晚回程時 , 月亮很漂亮 !
比昨天的月圓還要來的正 !




今天一定要早睡 否則明天肯定爬不起來 !


















摸著新髮型 有點念舊的衝動 !


















腦袋還是空空 怎辦 ?

小恩恩 我改天在寫點名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bc889952000 的頭像
    abc889952000

    不好意思 請去我的無名 ~ 這裡是我的相簿 ^ ^ !

    abc88995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