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很亂很亂 ~ 一堆奇怪的想法 !
好像我身邊有一個人又要接受挑戰 !
那個挑戰 有可能就是 死亡 ...
而我又要再一次面對生死離別的場面 ,
然後 難過 崩潰 再來 慢慢的從傷痛中走出 ?
好奇怪的想法 , 太荒謬了 這一切 !
越來越不知道下一步該怎麼做 ,
未來就要消失 地球就要末日了 !
想向前 卻又像在退後 ,
好多的疑慮 讓我自己也不知所措 !
生活變的很奇怪 讓我不禁想躲起來 !
思緒很複雜 好暈眩 ,
好像曾經發生過什麼事似的 !

自從暑輔結束後 , 就不在碰書 !
除了數學及英文 !
為什麼有未來 ... ?


















計畫永遠跟不上變化 !


















腦袋怪怪的 文章也會怪怪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bc889952000 的頭像
    abc889952000

    不好意思 請去我的無名 ~ 這裡是我的相簿 ^ ^ !

    abc88995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