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拍謝的跟大家報告一些事情 !
我昨天很白吃的遲到了 沒錯 ~ 中點是我是班頭 !
果真從早忙到放學 , 虧我還是個失意的班頭 !
老師跟我說一堆 我都記不起來 !
只好等老師說完 然後開始repeat 她剛剛說的 !
好死不死 我的搭擋也是個失意的小孩 !
她也跟我一起亂 ~ ~ ~
我相信那時的我忙到沒辦法想其他事了 !
很累很累 ~ 今天也很累 !
幹部訓練在行健館 ~ 熱的跟什麼一樣 !
只能跟葉痔瘡 和老宋拉勒 ! * 意思是哈拉加唬爛 *
很謝謝他們送的免費考箱 ~ 我很滿意 = = !

上理化老師的課很可怕 !
不再是之前那位了 ~ 而是個姓歐名叫陽就的老t !
他是魔鬼老師 , 真的 !
三不五時就班長班長阿叫的 !
還跟我烙英文 ! 還問我是不是聽不懂 ! ?
很想說 你的麥克跟本就是個雜機 !
很巧的 換玩號碼 也叫到我 !
不然是怎樣啦 ~ 每次叫我我都被他嚇 ! Fucking !

下次在叫我 換我當場烙英文 !
去死吧 !



之後打文章的機率真的是少之又少了 !
國三的生活還在適應 ~
也認識了越來越多的朋友了 ~ 在別班 !
我應該也是個快樂長大的小孩 ~
哈哈 ~ 努力奮鬥吧 !


















那些的種種到底是什麼 ?


















真是有夠該死的 ~ Fucking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bc889952000 的頭像
    abc889952000

    不好意思 請去我的無名 ~ 這裡是我的相簿 ^ ^ !

    abc88995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