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整天都在隊練 ~
累爆外加百分比100 的緊張 !
原來是要考試了 ...
我起了個大早 ~ 請歡呼 !
還在猶豫 是否要面對社會舞台 ! ?
如果我今天參加了 , 未來的三個月多都要努力!
但是如果我選擇退出 ,
那將會失去一個大好的機會 !
我終於做了個選擇 , 既然都要完成承諾了 ~
那就接下這個新的使命來迎接國二新生活 !
[ 好樣一點也扯不上關係 ! 幫幫忙 ~ ]
我會後會嗎 ! ? 或許吧 !
但是我一定要堅持到最後 ! 加油 ~
下午考試 , 我道具過了 ~ 但是行徑有點出錯 !
畢竟我們根本連行徑跳道具經驗都沒有 !
跑步三圈道是沒問題 ! ( 哈哈 ~ 說啥屁話呀 ! )
午後雷陣雨實在是猛 ~ 跟我們的音樂在 " 車拼 "!
雷有夠大 , 它剎時打進我那寧靜的心房 !
整個只有 " 震撼 " 兩字形容較極 !
整個心情差點考試考不下去 ~
但是最後還是過啦 ~ 所以其實影響並不大 !
那我說現在後悔來的及嗎 ? 呵呵 ~ 玩笑一個 !
今天考試其實還挺開心的 ~ 我的學生都有過關!
至於我不是正牌老師 ~ 只是教大家的人 !
而他們不知不覺就教起老師來了 !
至於 " 星星達人 " 和 " 老師都由那群 " Peace Angel "取的 !
我可是個超級無敵多綽號的 ! 媽呀 ...

台北車站 ~ 我買玩三張CD 後的紅綠燈 !
跟上次找到月亮是同一個定點 !
本來還時雷雨的天氣 , 頓時雨過天晴 !
一邊是粉橘色的夕陽 , 另一邊則是水藍色的天!
雲還未散 ~ 但是就是剛好可以點綴空白的地方 !美呆了 ~
這真是喜怒哀樂的一天 !



我差點忘記我星期五有借九本書回來看 !
恩 等等在來看 ~ 日誌要緊嘛 ~ 哈哈哈 !














在雲的那端 , 有一個叫天堂的地方存在 !














我想改點口味 ~ 少聽快歌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bc889952000 的頭像
    abc889952000

    不好意思 請去我的無名 ~ 這裡是我的相簿 ^ ^ !

    abc88995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