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大早就睡過頭 ,
然後 ~
就遲到了 ...
我在說廢話是吧 = =\ !
[ 難道不是嗎 ! ? 被你打敗耶 ! ]
第一次我在學校上英文課會想睡覺 !
真是一件比殺了總統還要重大的事情 !
今天沒有說很殘廢 , 只是手有點酸 !
之前都是腿的 ~ 現在改了 ...
悲 ~ 寫字有困難囉 !
呵呵 , 騙你的 ! 技術很強吧 ~ 哈哈哈 ______
從早無力到下午 , 真是夠屌的 !
我想我可以睡三天三夜了 ,
但是過程一定會爬起來上廁所 !
要不然我膀胱爆掉啦 ~ 你試試看 !



今天應該算好天氣 ,
一個陽光照的會溫暖 微風吹來會涼的天氣 !
樹葉半著夕陽在搖晃 , 整個很悽涼也很空 !
秋天真的很悄很悄的來了 ~ 不是冬天唷 !
* 因為我們學校隔壁是公園 *
所以春秋分明 ~ [ ? ]
( 成語看不懂嗎 ! ? 去查皮皮字典集 ~ )
很想睡 在這種天氣 , 不知不覺我也會打瞌睡 !
我一直很努力的撐下去 ~ 但是很可惜 !
我失敗了啦 ~ 眼睛閉個五秒在張開 ,
人家以為我在幻想中勒 ~ ~ ~
從頭開始做個好一點的班頭 ~ 哈哈哈 !



今天第八節的課輔 , 我不只很想認真 !
我還更想睡覺 , 但是我還在睡意中一直搞笑 !
像什麼第一題數學明明就A ~ 有人選D !
然後我就說 ~ 我是A 等級 你是D 等級 !
後來陸陸續續都是這樣玩的 !
最後換成 ~ IQ 180 負的 ! * 我發明的 *
IQ 360 負的 ... 等 !
反正現在最高紀錄是 IQ 3000 負的 !
哈哈哈 ~ 那位不是我啦 !
我是第一個 IQ 180 負的 !
之後就佳儀 亦璇 和 彥子 ~
超智障的呀 ~ 真的很想自Game !
因為全班一直用想砍我的眼神瞪我 !
哈哈哈 ~ 因為我們狂笑都沒和他們分享啦 !
這個雖人白痴到極點 ~ 但是還有一件雖到極點的事!
就是我的額頭今天被打到三次 = = ...
[ ˊ^口^ˋ 太光啦 ~ ]
是這樣嗎 ! ? 吼 , 我冬天才要去剪頭髮啦 !
所以請冬天趕快來呀 ~ 拉拉拉 !



等等要去補那很爛的英文 ~
希望他今天不要在說我在過沒都久就可以放假啦!
馬的 ~ 這句話我也會講 !
聽說他好像有病 , 很無言吧 !
雖然很討厭他 ~ 但還是希望他不要有事啦 !
也希望呀我們換老師後可以像之前那位莉莉安一樣溫柔!



對了 ~ 昨天那個黑色大理花懸案我打錯啦 !
我打成大理石 = = .....

準備去囉 不准笑啦 !















雖然很給他無力 但是我是大家快樂的源頭 !















所以我要很堅持的ㄍ一ㄥ下去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bc889952000 的頭像
    abc889952000

    不好意思 請去我的無名 ~ 這裡是我的相簿 ^ ^ !

    abc88995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