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天和白雲是好朋友 ~ 那我呢 ?
汗鋒一起孤單旅遊 ,
但他總丟下我一個人自己走 ...
各走各的日子 , 又能過多久 ! ?
盼望著什麼 , 在窗口邊的我 ... ? * 倒裝句 *
其實好天氣時 , 教室是不會發霉的 !
反而像在森林裡上課 ~ 很詩意 !
但我卻一點也不詩意 , 阿就國文白痴 ... 悲 !
窗外的公園空蕩無人 ,
彷彿被遺忘 , 在這寧靜的下午 !
但風緩緩的經過 ~ 因為樹在晃動 !
陽光暖暖的照著 ~ 因為太久沒被溫暖了 !
原本心是結凍的 ~ 慢慢的被暖化 !



" 雲是小水滴 , 雲是小結晶 ! "
自然客的內容 ..... ( 只有前面那句 ~ )
[ 阿勒 ~ 欠斃耶你 ! ]
呵 ~ 我們自t 超級無敵霹靂搞笑的 !
自t 再解釋題目時 , 總會用很白木的方式解說 !
For example :
自t say ...
我明明就問你幾歲 , 你竟然回答我 "我阿嬤是女的啦 ! "
吼 ~ 那不是很白痴嗎 ! ? 那你還會選錯___________

還有呀 ~ 他再唸答案時都超快的 !
差不多重複講了三遍吧 ~
我就說 : 老師 在一次 !
自t say ...
通常女生都會要求他在一次 !
( 聽的懂嗎 ! ? 聽不懂沒有關係 ! )

這時全班High 到爆啦 !
吼 ~ 我超丟臉的 ! 白爛死了啦 !
有一天如果我死的不明不白 ~
那一定不是被他整死就是被他搞到笑死 !
總之呢 , 還蠻開心的 !
整堂課幾乎都在搞笑 ~ 我懷疑他是真的老師嗎 = =?
該去問問校長了 ~



英文課又想睡覺了 , 抱歉唷 我不是故意的 !
不是他教的太簡單 ~ 是我太不認真的 !
別科也是如此 ~ 所以別抱怨了 !
[ 哪時抱怨啦 ~ 想太多 ... ]
( 吵死了 ~ 就不能配合我一點嗎 ! ? )
[ 阿 ~ 怕怕 ... ]



唉 ~ 很慘的 !
我的三分球退步了 ! 而且退的很徹底 !
真想狂練球 , 我親愛的籃球 你還活著嗎 = =?
對了 ~ 趁這個時候瘦身 哈哈哈 !
可是我有預感我瘦不太下來 !
因為我都吃很多呀 ~ [ 豬母 ? ]
( 豬母不是我啦 ~ 是涵啦 ! 哈哈哈 ~ )
反正呢 ~ 我一定會盡量找時間放鬆自己的 !
可是睡眠也是很重要的 ~ 哇勒 ...















秋天好像又悄悄的走了 , 因為有點熱 !















但是我相信 它還會在回來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bc889952000 的頭像
    abc889952000

    不好意思 請去我的無名 ~ 這裡是我的相簿 ^ ^ !

    abc88995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