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葫蘆的滋味我根本就沒嘗試過 ,
就算他在眼前 我也不會想去大口的佔有他 !
他太甜膩了 甜膩到讓人無法自拔 ...
人總是這樣 , 在想要與不想之間打轉 !
想要過後會說不想 , 不想過後也會說想要 !
太甜也不行 太苦也不行 !
沒有一刻是滿足的 !
我究竟是幸福的小孩 還是 必須要認命的小孩 ! ?
我不懂 不懂 不懂 ...
就算懂了 也會裝做不懂 !
因為我也會有無法面對事實的時候 ,
這個解答 對我而言太重要了 !
因為 已牽扯到我的幸福 以及我的未來 ...



現在是流行計程車在四處搞車禍喔 !
很了不起喔 那些很找死 愛浪費錢的司機們 !
昨晚 只是去買個圖畫紙 ...
也能體驗車禍現場 , 只差沒有黃色封鎖線 !
那時的我又呆滯的看著前方 !
之後就有計程車 ... 和一群摩托車稍差撞了一下 !
一台載著女友的車小倒了 !
壓到女的腳 狂哭 狂哀 !
其他的人都是男生 ~ 哇 你說壯不壯觀勒 !
女生彷彿就想男生們之間的寶 !
有些叛逆的男生們 看似會跟司機起衝突 !
但是最後又沒有 ~
總之整個就只有一個字形容 ~ " 酷 " !
我覺得雙方都有錯 !
就這樣 ...
之後閃回家 睡我的覺啦 !



好開心呀 剛剛通過Maggie KiKi !
終於讓我能夠小請5 ~ 6 次的文法課 !
這樣 我就能跟大夥一起站上我們所渴望的舞台了 !
知道這是多麼的難開口嗎 ...
每當跟他們說 拜託 這是最後一次了 !
他們總是讓我過 !
但是這次完了之後 就不會在有機會了 !
很感動 因為之後就連能不能跟大家一起同台都不知道 !
* 站上舞台吧 女孩們 *
也很感謝他們 儘管都說我 不守信用 !
對不起 但是 , 這是唯一的對外演出的機會 !
幾百年才有一次的呀 !
好不容易就在我面前 我怎麼能放過 !
大家說 是吧 !
這次的對外演出完之後 我就真正的不上技術班了 !
星期日的隊練 應該都只跟大家練下午 !
還沒暫休 就開始對大家不捨 !
那真正暫休後 怎麼辦呢 ?
會不會得思友病呀 ! ?
KiKi 已經決定幫我報名中級了 !
就算我沒有萬全的準備 也要我去死就是了 !
開始很努力的 很努力的 ! 真的 !

今天的變態班長老師的課 ,
我的皮崩的超緊 因為超緊張 !
好死不死 今天我又被點 !
沒有一堂課 會忘記我 ~ 我該感到高興嗎 ! ?
竟然叫我示範 ... 還說 Stand up Come on and Back !
當我是狗嗎 ?
去吃大便吧你 真的是有夠給他煩的 !
還一直把我當笑話 ...
當空姐 ? 我連想都沒想過 !
雖然可以如我所願的狂搭飛機 !
但是 抱歉 ~ 我並沒有這種打算 !
請別再點我名了 ... 明天有兩節有是他的課 !
想死 _______

















殘障有殘障的邏輯 ~

















那我有殘障的成分在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bc889952000 的頭像
    abc889952000

    不好意思 請去我的無名 ~ 這裡是我的相簿 ^ ^ !

    abc88995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