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聽別人規劃著他的夢想 !
說白一點 以及難聽點 就叫幻想 !
但是 我身旁的人的夢想 都讓我很感動 !
宥辛說她未來想去法國 , 我說我可以陪你喔 !
她一定能完成這項的 ~ 我相信 !
她都能出國去日本了 ~ 法國應該也不算什麼 !
不是嗎 ?
要加油唷 ~ 我們可以together 完成去法國這件事的 !
聽說惠如也要去日本 !
真好 ... 都能出國 看異國的風采 !
哪像我 都不行 !
希望 明年 真的 能夠出國去 Australia !
一定要喔 鳳梨 你跟我說好的 !
敢不跟我去 把你打到爆肝 !
絕對不可以反悔 但是也拜託你 !
英文的底子趕快打好 !
還有好多人的夢想 !
Jessie 的夢想是去 Europe ,
有著美麗的城堡 是他嚮往的 !
大家一定都能實現自己的夢想 !
一定 .....



理化老師真不是普通的機車 !
今天又很該死的點我 !
生平第一次覺得當班長那麼悲哀 ~ 真的 !
我題目都還沒看完 就叫我上去寫 ...
你是不知班長我最近國文程度低的跟什麼一樣嗎 !
殺無涉 的涉 都不會寫 !
哈哈哈 ~ 總之我的國文跟國小的程度差不多 !
鳳梨有時還看不太下去呢 ... 數學老師(戴老師)也是 !
一副就是 人這麼高大 腦袋到底在裝什麼 的表情 !
讓我很想努力的撞強 !
但是呢 我會反駁說 我英文就是好呀 !
* 不好意思 因為有時面子要顧到 就開始誇大其詞
正確來說 有時不知腦袋在罷工什麼 就是會變英文白痴 *
戴老師總是用很怪的表情 然後笑的很點點的說 恩恩 是阿是阿 !
有時會覺得 他根本就是在虎爛我 ~ 哈 !
老師應該會看到這篇 ...
拉拉拉 !
總之 理化老師 ~ 已在他狂點我名時被列入黑名單了 !
以後他的名字就是 ... 變態班長老師 !



雨 下著 ~ 雷 打著 !
我不怕他那虎人的聲音 ~
反而還對天空瞪一眼 心裡OS 說 ~ 你不爽我嗎 ? 告我阿 ...
哈 ! 最近很愛說 " 告我阿 ! "
有些被我ㄉ一ㄤ過的 拍謝呀 !
只是好玩而已 別太care !
還有我的口才也越來越好了 !
只差於我的國文發音需在加強 ~ 嘿 !



複習考終於告一段落了 ~ 好開心 !
有種比大考還放鬆的心情 ,
唯一的差別就是 這之前讀書沒有很勤 !
現在可以無憂無慮的準備畢旅囉 ~
小恩恩比我還要早 ... 阿 !


















雷聲打不到心裡 但卻已在附近徘徊 ...


















自己想變的很強 不再容易收到傷害 而懦弱 !
儘管在Man 都不在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bc889952000 的頭像
    abc889952000

    不好意思 請去我的無名 ~ 這裡是我的相簿 ^ ^ !

    abc88995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