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灘融入巴西人的生命中,這裡是觀看巴西人的生活百態。
換句話說,海灘是播放巴西人生活的電影院,巴西人是陽光海水的崇拜者。
Barra Beach 是個充滿音樂的沙灘。
位在薩爾瓦多,每逢週末,海灘邊聚集許多音樂家。
可以欣賞到美麗的黃昏,四邊是酒吧和眾多咖啡館,以歡樂的氣氛帶動沙灘。
很巧合的今天是星期六,也是六月開始的第一天。
當杜嘉晴下了飛機來到這,她知道她是對的。
她感受到當地的那股悠閒的氣息時,她可以放鬆自我的走在沙灘小街上。
彷彿自己也身為一個正統的巴西人。
第一件事應該是去找住宿的地方的,但是她並沒有。
因為已經不在意了。



巴西人的熱情無限,她放下手邊的行李,跟著音樂舞動著。
望著海跳舞,這倒是一種巴西式的生活享受。
巴西人在海灘上閱讀、聊天、調情、慢跑、親吻、運動、睡覺、跳舞,
在海灘上消磨大部分的時光。
湛藍的海水,溫暖的艷陽,無處不鼓動人談情說愛。
兜售東西的小販,手持著小鼓、鐵板,節拍有致的敲打,
伴奏著輕快的歌聲,邊推銷遮洋帽、拖鞋、手工製的彩色大風箏,
遊客懶洋洋地坐臥在沙灘上,或跳入海中悠游後,起身到大街上買啤酒喝。
不是故意也不是天意,她看到了某個綠色標誌在某位陽光男子手上,
正隨著手擺動著。
那是她對愛的HEINEKEN!
她沒有眼花,因為綠色正是他們的特色!
突然間她卻看見那位陽光男打開海尼根喝一口便吐掉在地。
她整個氣炸了,好喝的海尼跟竟然被那種不視相又很陽光的人糟蹋。
這世界上還有天理嗎?她決定她該上前好好的問教一番。
杜嘉晴喃喃自語,「死傢伙看我怎麼教訓你!」



「恩,先生!請問你知道你在做什麼嗎?」
『我 ... 咳!我怎麼樣了嗎?』陽光男邊咳嗽邊說。
「你知道你這樣吐啤酒,很不應該嗎?不敢喝就不要喝嘛!
何必這樣浪費錢?這還是我最喜歡的口味耶!」
杜嘉晴發火似的怒吼,並且搶起陽光男手裡的啤酒猛灌。
『我只是不小心嗆到而已 ... 咳!小姐呀,這我還要喝耶!咳!』陽光男滿無辜的回答。
「噗 ... 」她滿口的啤酒往那位陽光男臉上噴。
『噁爆耶 ... 小姐,我看浪費的人是你吧!』陽光男無奈的回應讓她感到丟人。
「啊!抱歉!」她立刻把海尼根放回陽光男手中,並且逃之夭夭。
『想喝海尼根就說呀!重點是還搞的我一身噁 ... 還是先回飯店好了!』
心中感到莫名其妙的陽光男望著手裡海尼根默默的走回飯店。
『這還要喝嗎 ... ?哀!』他一直疑惑他到底該繼續喝或者倒掉。
『真慘阿我!』他擔心的是萬一剛剛那位女的見著該怎麼辦。






















-----------------------------------

我的第三篇 ! 一定很白痴 > <"

給點回應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bc889952000 的頭像
    abc889952000

    不好意思 請去我的無名 ~ 這裡是我的相簿 ^ ^ !

    abc88995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