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突然下雨 ,
幸好我的襪子在我的緊急搶救下 沒事 !
鍛鍊我跑樓梯的速度也不是這樣吧 ~
要是我那時慢一點 我絕對氣死 !

寫數學花上我一整天的時間 !
直到五點多時 老爸說要去萬家福 !
這個時候我才知道老爸早把車牽回來了 !
而且 很大 很舒服 酷到爆 !
中點是沒有賓士 , 只有TOYOTA 2000 的車 !
哈哈哈 因為家裡的人都愛TOYOTA 呀 !
TOYOTA 迷 就是我沒們 !
老爸的車真的是 , 哇 哈哈哈 這樣坐的才爽嘛 !



這禮拜日又要回南部 ~ 第五次的頭七 !
沒辦法和大伙見面 ... 唉 !
真的很討厭耶 ~ ~ ~
不過這次聽說很大場 必須回去 !
對不起呀 各位 ...



颱風又來台嗎 ?
真是風水不好 ~ 換個地理位置吧 = =!



















腦袋空空 準備失蹤 ...


















騙你的啦 不知要打啥好 ~ 先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bc889952000 的頭像
    abc889952000

    不好意思 請去我的無名 ~ 這裡是我的相簿 ^ ^ !

    abc88995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