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隊練完回家的紅綠燈上 ...
有一盆很大很漂亮的向日葵在花店前 !
風吹呀吹 向日葵就搖呀搖 ,
向日葵具有明朗之意 是多麼的特別 !

" 心明朗 會堅強 心歡喜 會勝利 "

好想把它買回家唷 可是 ...
1. 我沒那麼多錢
2. 我不太會種它
我覺得還是種一些死不了 生命力超強的那種好 !
雖然不能夠多欣賞一些美景 ,
至少 , 它活的健康 快樂 ! 不是嗎 ?
我們這些人呀 旁邊觀賞就好 !



昨天 ... 上了一個小時又二十一分的芭蕾 !
重點是 只有我一個人去上 ~ 一對一 經典 = =\
結果是累爆 >口<" 小腿超酸的 !
God ! 以後不要再這樣子了啦 ~ 丟我一個人 ...
一群死沒良心的 通通給我記住 !
下課後 我拖著疲憊的身子回家 ,
結果不是陪二姊去拔牙 而是去逛士林夜市 = = !
我買了一件牛仔褲 一件長袖T 連帽外套 !
很不錯的都我二姊付錢錢啦 ~
其實她有時候對我也不差啦 只是好的時候不常見 !
希望永遠都這樣好啦 ! 哈哈哈 !
我想買一雙新的帆布鞋 ~
之前那雙咖啡色的帆布鞋放在鞋櫃裡都快爛了 ~
前面應該是白色的地方泛黃 * 驚 * !
明天來把它漂白一下 ~ 應該會變白 !
而且我現在這件新的牛仔褲配帆布鞋超好看的啦 !



許瑋倫 一個我沒有說很熟的藝人 走了 ...
死神的來臨 誰都擋不了 !
正前往它的繁華舞台中發生事故 ,
我只想問她一個問題 :
" 你滿足了嗎 ? "
我想她 應該還未滿足 !
才出道沒幾年耶 ~ 應該很悲吧 !
願她別走的太不甘願 ~
這就是它的宿命 ~ 而發生了 誰也挽回不了 !
希望她投胎轉世時很活久一點 !


















不暖的太陽 有誰發現 ?


















白痴 是因為天氣太冷了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abc889952000 的頭像
    abc889952000

    不好意思 請去我的無名 ~ 這裡是我的相簿 ^ ^ !

    abc88995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